喜看理工新变化 同心奋进新征程——公寓篇

发布者:陈莹作者:孙浩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596


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隶属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公寓管理中心下设办公室、西区宿舍管理部、南区宿舍管理部。西区现有12栋学生公寓、南区现有8栋学生公寓。



公寓管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学生工作部(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倡导“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好务,为学校发展做贡献”的工作理念,努力营造一个和谐、整洁、文明、温馨的学生公寓。

为打造温馨舒适如家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学校为学生新建公寓实训楼,让学生入住上了电梯公寓;在所有公寓中布设热水器、洗衣机、吹风机等如家设施,布设无死角监控及智能闸机人脸识别系统;室外特别为学生新建健身器材。



一张张欣喜的笑脸记录下每时每刻的舒适,整洁明亮的公寓环境保障着每位入住学生的安全。

为了全面提高冬季室内温度,彻底消除学生公寓屋面漏水等现象,将冬日里的暖阳照入每间宿舍,暖到每一位学生。学校为学生公寓做外墙保温近6万平方米,做屋面防水近4.5万平方米,更换保温窗户近1.2万平方米。


焕然一新的学生公寓


规中有范,管中有理。加强安全宣传工作,多样化加深学生防火安全意识。增强文化文明建设,做好思想政治阵地建设。严格中不是温馨,为更好服务学生而努力。在员工队伍建设上,我们坚持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原则,以细节决定成败为管理主攻方向,以全面岗位大练兵为突破口,以落实岗位责任为检验工作的依据,充分发挥和调动每个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进而从根本上转变员工的服务意识,为打造出一支优秀的团队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