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党代会,运动健康展风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于海洋作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14

各基层工会: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开展“龙江健康杯”职工系列体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体育活动的热情,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校工会倡导各基层工会开展“喜迎党代会,运动健康展风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条件下,强化健康责任意识、倡导健康工作方式。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满足广大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需求,增强基层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二、活动时间

10月中旬至11月末。

三、活动内容

拔河、跳绳、踢毽子、徒步、登山、健身操、广播操、集体舞、才艺以及棋类、球类、趣味运动等各类运动健身活动。

四、活动要求

1、确保防疫安全。各基层工会开展活动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因地制宜,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室内室外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2、提升活动成效。各基层工会开展活动要结合实际需求,做到职工喜欢、生动有趣,强身健体、参与度高。

3、注重宣传引导。各基层工会要对开展的活动及时进行宣传报道,配发活动图片,充分展示教职工快乐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五、评选奖励

各基层工会要用好校工会下拨的专项文体活动经费,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以健康活动促进团队建设。学校工会将以本次活动的创新性和职工参与度为评选标准,对组织得力活动效果好的基层工会在“职工之家”建设方面予以财力或物力支持。

六、保障措施

为保障活动富有成效,请各基层工会填写活动计划表(详见附件),于10月25日前报送校工会;活动结束后,撰写活动总结,包括开展活动的时间内容、创新亮点、教职工参与度及特色图片等,于11月30日前报送校工会。联系人:马宇宁;联系电话:86390047;邮箱:gongh@hrbust.edu.cn

活动计划表(1).xls                                                                                                                                                   校工会

 2021年10月18日